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Judy's Nail 專業全科美甲課程證書改版

各位親愛的同學,

凡參加Judy's Nail 美甲課程的同學們修畢美甲基本課程包括水晶甲, Gel甲, 水晶雕花, 彩繪之外, 以及高階水晶甲課程及交妥功課後, 方會獲發全科證書一張。 在於就業方面都有一定的幫助的。

而今次要通知大家, 由2012年6月1日起, 全科證書會改版為以下式樣, 而2012年6月前發出的同樣有效, 亦不會因為改版而補發的, 因為之前的式樣已經成為 "絕版", 倍添珍貴, 證明你是 "前輩級別" ^^

如大家需要從事美甲行業, 均可於面試時出示此有效證書, 如公司方面需要查證, 茱迪老師一定會配合, 而大家若有實力獲得此證書, 亦代表了你的技術有若干質素了。 因此, 希望大家為著自己的興趣﹑ 事業而努力~!



最後, 祝大家美甲快樂, 甲藝更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