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紫芋蘭子

今天又到了跟月經姐姐的美甲約會 (一個月一次, hahaaa),  從 EZflow Murano Glass推出以來都深受歡迎啊, 就係因為她那柔和乳化既斯文淡定, 已經俘虜了不少女生的心~! 

而今天這套甲都是用了這個系列做出, 做完出來真的要看多兩眼~!  而花款方面都是高度集中於一指去表達, 我的就雕在無名指, 她這套就雕在中指, 一樣漂亮~!

有人問, 雕花或者畫花如果不是十隻指甲都做的話, 最好雕/畫邊隻手指最好呢?
在於我個人意見, 我認為在戴戒子的手指上面做就最好, 看上去會感覺自然些, 例如中指跟無明指, 如果要雕/畫多一隻, 怎樣呢?  那就做在姆指上面吧。即變了1﹑ 3﹑ 4手指都會有看頭了。
那如果每邊雕/畫4指呢?? 如果每邊雕/畫得4隻手指, 你留一隻幹嗎?? 當然十隻手指都要有啦!!!!!%$$@$#  (瘋了.....)

不要瘋不要瘋, 看照片看照片~~~!!!





是日材料:
EZflow Murano Glass (Corella 百搭粉紅, Amberina 紫色, Milk Glass 白色)
EZflow Pastel flower (白, 粉紅, 紫, 黃) 雕出蘭花即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