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夢遊走

今日做的一套長長長甲, 要配合手主的個性, 不要太女兒家, 要型格一點, 但型格得來不用次次要用上黑色﹑ 藍色的, 一個醒神的紫紅色也可以很有型格。

而底色方面用上透透的閃, 而激閃紫紅色就左搖右擺S型的遊走著。 你們知道嗎?  要做這套甲款的都不是一個初出來做甲的普通人, 因為中間要有空間穿透就非長甲不可, 而此套甲的長度不是每位女生都 " 承受" 得到的, 但我卻有這樣的知音人, 就是我的幸運了~! 呵呵

這個甲底都已經是花款設計來的了, 畫花雕花已經不太合適, 但我卻不甘心就讓她行出我的門口, 於是就手繪上一些仿噴槍圓型及夢幻泡泡來襯托, 果真是型上加型呢~!  I love it~!





是日主要材料:

EZflow Boogie Fever (中寶透明)
EZflow Walk of Fame (Silver Screen 銀,  Sunset & Wine 紫紅)
大中小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