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嬌小鈴蘭




很久都沒有畫過鈴蘭了, 鈴蘭 (Lily of the Valley) 來自法國, 代表幸福, 所以今天這位手主都好幸福, 給我畫夠十指鈴蘭, 這位就是我的 "親愛的好拍檔", 非常跟她...................的結婚場地佈置公司合襯 - "鈴蘭"。

鈴蘭這種花真是很細細的, 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而繪呢種花的技巧係, 是不可以佔太多甲面部份, 畫在最旁邊就OK, 如果畫得太大, 只會給人有著凌亂的感覺。 畫細一點, "靠邊站", 既不會影響美麗的漸變底色, 更加不會比人覺得喧賓奪主的感覺, 就算畫十隻手指, 仍然保留住那份清麗感覺~~~!  舒服到要享受一杯茶的感覺~!




是日材料:
EZflow Carnival (Dancing in the Street 冰白, Carnival Queen 銀閃)
EZflow Rainbow Candy (Sour Apple 綠)
Camden Shining Baby I (綠)
大中小寶!
彩繪上鈴蘭即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