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美甲達人俱樂部 (茱式會社) 搬新家~!

自從Yahoo Blog宣佈要關門大吉後, 所有"住客"都有如熱鍋上的螞蟻般, 怎樣好呢??  要怎樣搬呢??  因為多年來儲存的網誌實在太多了.... 現在就稍為從舊居所 "收拾細軟" 的, 搬來這個 "新家", 就如現實一樣, 不是什麼都會帶走了, 所以我就帶走了600多篇之中, 實用性比較高的, 有紀念性的帶來這裡珍藏起來, 讓大家可以再翻閱吧。

在舊屋搬新屋的期間, 我會再不斷在"舊居"翻轉再翻轉, 看看有沒有 "漏網之甲"的資料可以再搬過來收藏, 舊網誌中可能會有點死圖出不到來, 或者日期方面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不敢將舊Blog的資料全部跟著Yahoo方建議的這麼做, 只能用最愚蠢但絕對是最安全的方法搬家, 沒辦法... 我不敢下這個賭注呢~!

以前的網誌主要是給香港本地讀者的, 所以有很多香港口音.... 白話超多, 及後知道原來會有很多台灣﹑ 中國或外地的朋友會看, 跟我說看不明我所寫的呢~!  真是不好意思啊~~ 所以我也會逐步"翻譯", 好讓世界各地的華人能夠理解吧, 所以大家看見茱迪在此說話會比較"有文化", 不會在文章上再說香港的廣東話了。^^!!

也有觀眾問, 我有很多個"家", 究竟那個才是呢?
是的, 我除了在Blog會發表 "美甲論文"外 (很是厲害吧! 呵呵~~)  在Facebook也有兩個Judy's Nail 的專頁及群組, 可能會有點混亂啊。


這個是Judy's Nail 的專頁, 是商業類的, 例如公司的美甲師同事的作品, 你們會見到有出自那位同事的, 例如By Kenia Lee, By Wawa Fung。 有什麼美甲課程消息的話, 就會在這裡出現了。公司的官方網址也很易記: www.judy-nail.com 就是了。

*********************************************************************************

而茱迪的作品呢??  去了那裡?  就在以下這個~!  Judy's Nail Club 的群組這個是我茱迪自己創作的作品, 就會放進這裡。只要你加入群組, 我有什麼作品的更新, 你們就會收到了~! 而我的作品相片上的水印, 就是 Judy's Nail , 我做的嘛~!  那就是Judy's Nail囉。^^




((還有一個最後防線))

 就是我將所有的美甲寫真, 會儲落一個網上相簿, 
如果大家懶懶的不想看文字, 只想看圖的, 
可以將以下這條Link記低或Bookmark在手機也可以看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dy_nailnail/  

從今之後, 就要再習慣這個新家, 

謝謝大家以後繼續支持茱迪寫的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