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彩虹鬱金香小姐選美會

現在茱迪的最新動向都會於 Facebook 的 Judy's Nail Club 那裡出現, 而這個部落格當然會繼續為大家分享作品的, 但我不會再在這裡分享舊作了, 所以在這裡Post的話, 一定是會帶點點新鮮感才敢於在這裡見大家。

今日的點點新意, 並不是有什麼新花樣, 而是將原本紫紅色的優雅鬱金香, 幫她們穿上不同顏色的服裝跟大家見面, 果然各有不同的味道~  

而技巧上, 這個花不會是很多層次的花種, 不像玫瑰花, 玫瑰花只要多疊幾個花瓣, 怎樣也會顯得是玫瑰, 而鬱金香的線條是簡單的, 要雕出簡單線條帶層次感, 非要顏色混合不可, 所以深淺色的雕花粉就可以大派用場啦。

淺色雕花粉, 怎樣雕也會很漂亮的, 因為淺色容易突出輪廓;
深色雕花粉, 如果單用的話就會很容易一團糟, 遠看只會見到一團黑, 什麼輪廓都沒有, 而且給人娘腔腔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配合淺色, 才會有層次效果, 而深色粉通常都比較難乾的, 所以時間上要多等一會啊。

七位佳麗在你們眼前, 誰是你眼中的 "鬱金香小姐選舉" 的冠軍? ^^







是日材料:
EZflow Pastel Flower 淺色雕花粉系列
EZflow Gemstone 深色雕花粉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