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粉紅色的拼圖 (Gel樣式的水晶甲)

很少在我這個俱樂部有Gel甲款式, 但這個Gel甲也內有水晶乾坤, 因為本身手主的舊甲是水晶甲, 我只是將新生長出來的部份用透明補一補修補過後, 就用Gel來幫她大改造而已。這個做法好處是既有水晶甲的持久度, 也有Gel甲款式的樣子, 可謂一舉兩得!
這個粉紅色的拼圖款式是用了Camden.nail 的Gel Lacquer, 平常全甲款是需要兩浸顏色的, 而這個款則一浸就OK, 所以唔需要重複, 完成圖案後只需再上透明Gel, 再加上Gel Top 就可以了~!

雖然呢個是Gel甲款式, 但都有著陣陣的 "茱" 除~!  好Sharp好可愛~! 








此款甲就是利用以下這幾種色做出來的, 如果大家有這個Camden.nail 的Color Gel, 都可以試試做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