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英國貓花園


今日用了 "新玩具" 來創作左今日既作品, 畫了我的代表作 - 繡球花加凝露之外, 更破天荒畫了一種 "有眼的動物" 

就是可愛的英國短毛貓!!  我兩位好姊妹都養了兩隻!   牠們的名字叫 -- 哦丁 & 木村!

今次的新玩具, 就是Camden既奶油彩繪Gel, 其實Gel同普通彩繪顏料的分別在那裡呢?  可以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講解一下的。
彩繪Gel其實同一般的color gel不同, 質地比較杰, 想用一般的color gel來做彩繪是不容易的, 因為一放上甲面就會化開, 而這個彩繪Gel就可以當平日的彩繪顏料用, 可以畫一些很幼細的東西, 等如可以在甲面上畫油畫一樣~!
可能你會問, 不如用普通的水溶性彩繪塑膠彩 (Acrylic Color) 都OK啊~!  但最大分別是, 如果你畫一些有層次既彩繪時, 如果你畫錯了, 你就要將整個構圖擦掉重新再來沒有NG。 (淒涼.........)
而用彩繪Gel畫時, 你可以預先曬燈將部份定型, 再在上面畫時萬一畫錯了, 你都可以用酒精抹掉, 而完全不影響到先前畫的東西。(好彩~~~)

當然, 各有各好的, 基本上兩者都可以做到彩繪做的東西, 而最大分別除左以上兩點之外, 就是價錢問題, 一般質素好既12色 Acrylic Color, 都要大約200多元, 而彩繪Gel價錢會高一虐, 視乎品牌而定, 而我用緊呢套新玩具比較經濟的, 除了用作彩繪用途外, 也可以當做Gel甲的Color Gel用, 有需要可以到 "茱迪 - 指甲.com" 查看。
用彩繪Gel畫甲有沒有需要特別的筆呢?  不需要的, 我都是用平常自己慣常用的斜筆&幼筆就OK, 當然你用該筆作Gel彩繪時, 就不要再作普通顏料的彩繪筆了, 分開比較好的。
程序是, 當你做好甲底時, 不論水晶甲或Gel甲, 都可以用呢個彩繪Gel來畫, 完成之後直接用Gel top就可以了!



就係呢套啦, 係咪送禮自用都大方得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