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法式禮物

我人生第一對甲, 是9年前在一間美甲店做的Gel法式, 那時候香港美甲店很少, 沒有太多選擇, 我就走進一間價錢比較高的位於銅鑼灣的美甲店做我人生第一對甲, 還記得那時埋單要HK$1200。

那時候什麼花款也吸引不到我, 只愛純白法式, 就是因為喜歡那清潔整齊的高雅感覺。 完成品是短短的Gel法甲, 回想起當年的美甲師做的, 是頗厚的.... 不夠兩星期, 邊位也牢固不住有翻白, 確實真的做得不夠好, 也很貴呢....  那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她的不足, 也沒有令我有動力接觸美甲, 今天也沒有自己的美甲工作教室, 所以我要多謝她才對。

今天, 我還原基本, 自己做上我當初最愛的法式, 那當然不是Gel甲吧, 是我最愛的水晶甲。 自己的甲型短小, 做法式甲是很醜的, 所以非喬裝不可, 做了假甲床呢~!  即時感覺就是短腳女生穿了高跟鞋一樣, 即時修長~! 呵呵~!  其實這方法於外國流行了很久, 即使她們天生麗質擁有修長的甲床, 也因為要做超長甲款而"造假"呢。 這也不要緊, 只要自己感覺良好便是了。

法式甲是什麼也沒有的, 我就加上了我創作的長絲帶蝴蝶結就像禮物般, 再加一點水鑽, 一指便夠了, 如果太多點綴, 遮擋了那法式甲那甜笑的Smile line就會意義盡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