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迷幻彩石 / 親親花兒 / 衝上雲霄

今日做了三套甲片設計跟大家分享的。  可能大家手上已有一些掃裝指甲油式的Color Gel, 其實大家只要動動腦筋, 就可以設計出千變萬化的美甲設計, 總好過掃上單色, 或只是拉直線橫線或波點吧。  簡單易做, 大家可以試試看~!


第一套: 迷幻彩石
這套甲片我採用了**Camden.nail 的甲油掃裝Color Gel**
首先上了兩層 D001 白色,
 再使用不同顏色的 Color Gel 點上去,
再用**迷你噴槍機**開動空氣發射!  就可以有這種效果了。

今次的彩石我使用了D33綠色, D32深啡, D35深藍, D34淺藍, 再用D003 黑色來繪邊線就可以了。




**26/7/2013 - "迷幻彩石" 的真手版本已經出爐了~! ^^


第二套: 親親花兒
這套甲片採用了自然的 D44 膚色 及 CD122 淺粉紅做底色及花兒, 看見我用這兩隻色做了相反對比嗎?
如果用D44膚色做底色, 就用CD122淺粉紅做花; 相反如果用了淺粉紅做了底色, 就用膚色做花兒了。 兩者都是很多女生喜愛的裸色系列, 就算不做任何花, 只是單色也很有親和的感覺呢。
如果想突出花兒的輪廓, 就用啡色來畫花兒的邊線, 既不會太硬的效果, 又可以有效令花兒更立體。 花心採用了D36來做的, 點完花心記緊要用啡色勾邊就更完美了。

**20/7/2013 - "親親花兒" 的真手版本已經出爐了~! ^^


第三套: 衝上雲霄
近期流行衝上雲霄, 就做一套天空甲吧~~ 呵呵~~
這套甲先用D001白色打底, 之後掃上D34淺藍, D35深藍做底色, 混色隨意掃上就可以~
之後再用B006閃藍再掃上後, 因為有閃粉的關係, 再加D001白色做白雲, 就會有吹散雲霧的效果了。  再用D32深啡來畫上小鳥即成。



想不到原來一些原本悶悶的甲油式Color Gel會有這麼多變化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有興趣訂購以上示範的美甲玩具回家玩玩, 可以留下私人留言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