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蘋果園

今天茱式花圃不種花, 改種又香又甜的蘋果~!  今次這個蘋果真實度很高好立體, 是水晶內雕設計來的, 一貫作風, 深色得來清清地, 不會令人眼花花, 一看見就想咬下去~! ^^

用的主要材料是EZflow Gemstone系列雕花粉, 這套水晶粉用作設計"畫作"或者做染料是最好用, 但用時要非常小心, 因為都很 "髒" 的, 特別是深色, 污染了真的水洗也不清!
有時候做花也會悶悶的, 所以就想了這套甲款出來, 常常有人問我, 我的美甲靈感來自那裡, 是不是多看美甲書?  其實初學甲的話, 我都會建議同學們多看美甲書參考一下, 甚至"抄考"也沒關係, 但當熟練了之後, 我就不再建議看美甲書令自己有靈感, 因為會不知不覺下Copy了人家的東西, 就沒有了自己的風格了。 所以我已經沒有看美甲書很多年了... 當然大家看見我這樣講, 也不要立刻丟了美甲書啦, 其實好多都有參考價值的東西在書裡面吸收到的, 只是建議適當時候, 將自己原本已懂的東西再加以鑽研, 做出屬於自己的設計, 做完出來後你就會很有滿足感, 不相信嗎?  你們看見我常常都這樣滿足就知道我茱迪沒騙人啦~! 呵呵~!





是日材料:
Camden Shining Baby I & II (淺綠, 啡)
EZflow Gemstone 雕花粉
NFU 雕花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