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快樂小熊波波派對

今日手主來做生日甲, 要有歡樂氣氛, 不要畫花, 想請我茱家六隻Bear Bear 熊來她的甲上開派對, 跟她共渡快樂生晨~!  場景是一個色彩繽紛的波波池, 我完成這套甲後心情也大好~!  所以呢~ 我一早已說過, 美甲真的會令人快樂的! ^O^

我茱家小熊已很久沒有出場了, 很多時只有節日才會見到牠們, 但只要你掛念牠, 隨時隨地可以找茱迪"請"牠們出來的。 (但我不是懂神打的, 只是畫牠們出來而已.....) ^^

有沒有發覺這陣子, 茱迪說話斯文了?  有病嗎?  不是不是, 而是我知道有很多中國及台灣的歡眾會看小女子的Blog, 希望他們也能看得懂呢~  很貼心, 是吧?

在此祝G小姐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是日材料:

EZflow Time to Shine (粉紅, 粉紫, 銀)
EZflow Carnival (Show me your beads白閃)
彩繪上快樂小熊即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