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歡樂聖誕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就快到啦~!  美甲設計款式不外乎紅紅綠綠, 聖誕老人﹑ 聖誕樹﹑ 聖誕花等等, 往年我會跟茱氏Bear Bear熊同英國短毛貓過節, 今年我就跟可愛雪人共渡佳節, 設計了以下呢這套甲片玩賞。

話說我途經一個救世軍店, 被兩個坐在柜上的兩個可愛雪人吸引著, 於是就買了他們坐左在茱式會社, 見他們這麼可愛, 就 "邀請" 了他們做今年的主角, 還有企鵝仔高華斯基, 薑餅人做嘉賓呢~!  做完他們出來之後整個人都開心了一整天~! 

今次做這套甲片設計, 底色的求可以說 ((沒有)), 什麼都OK, 我今次是用Camden Shining Baby II 既鮮藍色水晶粉作底, 主角跟嘉賓, 就是用Camden Design Gel畫的, 大家如果有這套Gel, 可以試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