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新娘美甲 之 瑰麗滿天



今日這套新娘甲的女主角, 是茱式會社其中一位同學 -- Sandy~!
星期日就是她的大婚日子!  竟然是跟我的結婚日相同呢~!! (當然是不同年份吧! ^O^) , 以後們可以互相祝賀 "結婚周年快樂" 啦!

通常結婚甲的話我都 "判了老娘條命" 幫新娘子做到最好最好的!  亦都 好多謝年來這麼多位新娘子對茱迪的信任, 在重要的一刻交托雙手給我, 為她們人生大日子裡做新娘甲,  好讓以後回憶裡面都會有我~~~~! hahahaha

今次呢套甲跟以往的內藏玫瑰有些不同, 由於新娘子說禮服裡面除了婚紗裙掛外, 都會有套藍色既晚裝, 所以都想可以配搭得到。 當然, 做新娘甲都一定要斯文大方, 太激的藍就真是不太合適的, 所以我就選擇左了一個經典顏色作底, 就係 "落花滿天" 既底色, 配上十指內藏玫瑰花, 中指裡面還藏住了兩朵, 真係矜貴到不得了~!  做完之後, 一向斯斯文文既Sandy, 都突然間傻笑!  開心到不得了~~!

最後祝Sandy婚禮順順利利, 跟Honey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每天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Keep著幸福地傻笑~!



是次甜蜜材料:
EZflow Carniva (Dancing in the street冰白, Show me your beads白閃)
EZflow Time to Shine (Mid Night Hour 藍, Royale 紫)
EZflow Rainbow (Bubble Gum 紫紅)
大中小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