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2014年第38届亞洲髮型化妝大賽美甲比賽報捷消息

一年一度的亞洲髮型化妝大賽於今日圓滿結束今次美甲項目比賽的參賽國家有中國﹑ 香港 及 台灣, 評審每組也會有2名國家代表去評分。 今年跟以往不同, 為了賽果更公平公正, 大會安排評審的評分位置, 採用布幕遮蓋了參賽模特兒, 只許將手放入布幕內讓評判評分, 此舉避免給了"額外獎賞分數", 例如模特兒外型, 造型以及所屬國家, 真的謝謝大會的安排~!  



今日茱式會社的兩名 "女兒" 得到很好的成績~! 首先在此恭喜兩位!            

首先是Wawa Fung 的 水晶法式殖甲 季軍。

何謂 "法式"?  看似很簡單的白色邊, 一條微笑線, 就是這樣, 往往人們會說: 嘩~! 這樣簡單!  但我可以告訴你, 法式一點也不簡單!  你或許試試只用一支筆畫一個完美的圓型, 你可以做到嗎? 更何況水晶甲物料, 是一路做著, 一路會自然風乾的, 所以你要在十多秒內, 所有甲型及微笑線也要兼顧,  否則後果嚴重, 它的一灘乾硬了的糊狀就會緊貼著指甲上, 要清除嗎?  請你打磨去了!  只要懂甲的, 就知道 "水晶法式甲"是一道不容易駕馭的甲款。這比賽是不可以使用磨甲機的, 也不能用Gel Top, 大家看到甲的表面很光亮, 是要靠全人手拋光才會閃閃生光, 情況有如擦鞋擦到光亮一樣, 單是想想, 也會雙手發痲吧!  在這裡恭喜Wawa, 下次再參賽, 取得更好的成績!



跟著要恭喜另一位 - Diane Leung 水晶自然殖甲組 冠軍

水晶自然殖甲又是什麼?  就是要用透明或自然(磨砂色)或透明粉紅的水晶粉, 用45分鐘時間完成5指延長及拋光。 看上去就是沒什麼, 但這個沒什麼也不是這麼容易, 因為只要看甲型, 就知道造型及打磨的功夫。越長的甲兼顧幅度隨之增多, 所以難度也越高, 就是因為簡單, 所有小瘕疵也會一目了然。大家也知道水晶甲比光療甲(即Gel甲) 技術也較高的, 都是一路做, 一路會乾, 非跟時間競賽不可。

值得一提的是, Diane 由學甲到今天得獎, 只用了半年的時間!  進步神速, 那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的。今次兩位茱女, 也互相練習, 互相支持。尤其當 Diane 於練習未達標時, 也都給我這位阿茱媽跟Wawa師姐 "鞭策" 得要緊的!   今天的成績, Wawa師姐也功不可沒呢!




最後也要多謝兩位靚靚模特兒!  在這個重要時期給兩位茱女不停的練習, 練完拆甲, 拆完練甲....  不是每個人也有這份能耐的! 





希望兩位更加努力, 為自己的美甲事業更上一層樓! 

希望未來有更多香港的選手參賽, 為香港增光!   

同時也恭喜其他香港得獎的參賽者 , 今日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  係呀~! 就是妳們!  要加油啊!


**26/6/2014 新增花絮相片
香港區總監﹑ 副總監, 評委及審委合照。
左起: 評委茱迪 及 Lisa﹑ 總監Tweety﹑ 副總監Camby﹑ 審委青青


左起: 青青(Wiseman), Lisa & Judy (評委)

 

比賽開始!  好緊張~~!  手都震~~!


一天內見到很多又高又美的模特兒~!



最後多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