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美甲快樂~!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原野上的深秋

很久都沒有為一套甲寫過Blog了, 今天也來寫一寫吧~! ^^

在於我來說, 美甲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到現在我還沒有放棄自己做自己的甲, 只是有空檔與否而已, 今天非常"幸運", 因為沒有客人~!  (欠打吧?? ) 不不..不~~!  只是客人因急事而改期, 我才有機會自攪罷了~!   

今天我也呆了一陣子 (都有半小時.....), 在想我要為自己做什麼? 做過的一定不做了, 免得浪費我今天的 "美好時光"!  心裡只想做深色的甲。  就拿了很少有人會想起的顏色, 就做了今日的款式了。

這是 EZFlow Earthstone 親親大自然的三個顏色, 雖然三位都沒甚關係的, 但放在一起就會有一種很原野的感覺, 提議大家可以大膽一些, 試上自己很少做的顏色, 你會發覺原來自己的接受能力原來也不小的~!  不要只做粉紅粉紫, 否則你水晶宮裡的佳麗們會得不到你的寵幸而變得淒涼啊~ 

當大家要做多色時, 切記在上面的彩繪一定不能太複雜, 也不能太多, 否則遮蓋了用心經營的底色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而這個秋葉都只是用白色顏料, 用仿噴槍方法手畫出來的。

當然大家如有噴槍機的話也可以來個真噴槍加上圖案, 但這小小的範圍裡, 小心出界倒是真的。由於我都很懶...... 所以就用手畫出來算了~!  (又一次欠湊的茱迪......







是日材料:
EZflow Earthstone
- Onyx 黑色
- Gold 金色
- Rose Stone 玫紅
EZflow Carnival (Dancing in the street 冰白, Carnival Queen 銀閃)
銀色小寶寶 (細銀雷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